[晓薛]黄泉接引人的bb时间(合)

※这次是真的完结
※1-3都有隐藏梗,大家可以找找

【二十二】
我终于还完了前世欠的债。
阎王表示我可以过桥了,我表面答应,他走后却偷偷溜进前世镜阁。
离别那天晓星尘的模样在我面前一闪而过,他说,我的名字是“薛洋”。
我们之前见过面?

【二十三】
“道长?”
……
“死了好,死了才听话!”

【二十四】
阎王不知何时到了我身后: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
我吓得跳了起来,额头磕在镜子上,晓星尘满脸血污的画面戛然而止,镜面恢复一片平静。
我说:“我不走了。”
阎王没问为什么,只是心疼地摸摸前世镜。
我又说:“我就在这,渡一波又一波的魂,等到再看见晓星尘,然后对他说——”
说什么?
说,对不起,请原谅我?
说,碰到了我,你活该?
好像什么也说不出口。

【二十五】
阎王说:“有些事情,其实也没必要说出口。”
他忽然捂住肚子,神色有些痛苦。
我:“………”
我:“咋了?孕吐?谁的?”
阎王说:“……可能是胃疼………”
阁外传来月老张狂的笑声。

【二十六】
我说:“那我还是走吧,尽量躲着他点,毕竟灾星体质易传染嘛。”
阎王沉声道:“等等。”
阎王指指外面:“把外边两个给我轰出阴界。看着就辣眼睛。”
我:“哦好的,不就一个月老吗,至于怕成……”
我:“???两个?????”
我探出窗:“卧槽另外一个咋没声儿啊???你怎么听出来的???”
阎王:“………唉算了,你不懂,快走吧。”

【二十七】
我:“那我真走了啊?”
阎王:“反正你死了还要再回来的。”
我:“我的意思是,以后阴界只有你一个单身的了。”
阎王亮出鞭子:“你怎么还不滚?”

【二十八】
我晃晃悠悠过了桥,纵身一跃。
白光斩断了前世今生的连丝,意识消失前,我最后想到的是,

【二十九】
“我会救你的。”

【三十】
“薛洋同学,你怎么在上课时间吃糖?”
少年一把把手里的糖塞进嘴里,恰好下课铃响起,老师无可奈何地瞪他一眼,走出了教室,末了,又觉得第一次必须好好教育,走回来把少年带去了办公室。
老师语重心长地开口:“薛洋同学啊——”
少年伸出左手,小指上有一环深色的胎记。
老师的声音咽下了喉咙。

【三十一】
少年笑道:“老师?”
老师接过他的左手,道:“是我。”

【三十二】
薛洋笑道:“晓星尘?”
晓星尘接过他的左手,道:“是我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