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藏]我的情缘是隐元武卫(男

※隐元武卫x藏剑,bl
※这个设定应该没人写吧……悄咪咪地…
※前阵子lof搞事,翻出来重修了一遍,加了些情节,发在微博,看不看得到随缘吧……

藏剑的师父有很多仇人,但是师父A了,仇人就都来找他。
藏剑的日常:被(师父的)仇人摁在地上摩擦→和(师父的)仇人bb“过分了啊”→再次被摁在地上摩擦
藏剑一没帮会,二又水得不行,谁也打不过,所以是复活点常客。
他走不了,干脆一整天躺在复活点和隐元武卫唠嗑。反正有人敢动他,周围的隐元武卫会帮他砍了那不知好歹的玩意儿。
藏剑惆怅脸:唉兄弟,我这样是不是特贱啊?
隐元武卫:………
隐元武卫:没有,你很好。
藏剑:嘿嘿,谢谢啊。你也很好!

一来二去,藏剑和隐元武卫熟了,约人去喝酒,结果还没走出几步又被仇人噼里啪啦给打了回来。
隐元武卫把藏剑护在身后,刷地拔出刀。
他说:蠢叽!靠后!
藏剑:好好好,兄弟搞他!6666归零
隐元武卫:闭嘴!当心伤着!
藏剑:挖槽,这就很帅,有点小心动!
当天在复活点给人炸了橙子。
周围的人都惊呆了。

藏剑点了隐元武卫抱抱。
隐元武卫没有接受。
他说:我可能没法和你做情缘。
藏剑问:为什么?
隐元武卫苦笑:我是npc,没有这个功能。
藏剑想拿剑捅他,又怕被摁死,只好对他大吼:那你天天跟我讲话!还害得我喜欢上你!
藏剑很伤心,再一想:妈的,没讨到情缘,还要每天被人追杀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遂A之。

过了两年,藏剑帮表弟补习,瞄到了表弟桌面上熟悉的图标。
他神使鬼差地点开游戏,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了进去,刚动了动w试试手感,就看见有个人密他说:蠢叽?
然后有个人从天而降到了他眼前。
藏剑一看,是个唐门号。校服黑黑的,拿着两把大刀,仿佛在cos隐元会。
藏剑很疑惑,会这么叫他的人不多,难道是哪个好友改了ID?
那个人又说:告完白就A,兄弟你很6嘛。
藏剑愣住,大哭说:你……你怎么变成玩家了!
隐元武卫轻轻拍了拍他的头:这样就可以和你情缘了呀。

fin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